Friday 16 September 2011

如何下单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如何下单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
步骤 1: 浏览我们的产品.照以下的方式写下所要购买的产品资料和个人资料.
1. 姓名:
2. 联络电话号码:
3. 收货地址:
4. 我要买:a) 产品 x 数量(另请注明尺寸和颜色)
5. 总价钱:
6. 备注:

之后email 或者message给我们。

(因有正职工作在身,无法无时无刻在线,有问题请留言发问,谢谢体谅!)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步骤 2: 我们收到你的订单后,会回复确定物品,要付的价钱以及户口号码


您可通过网上付款 (Internet Banking) 或现金存款机 (Cash Deposit Machine) 付款。
目前我们不提供信用卡或其他的付款方式。





本地邮费 -Via Skynet or Pos Laju
西马半岛 - RM7/pcs (第一件产品). RM2/pcs (接下来的每一件产品)
东马 - RM 12/pcs (第一件产品). RM3/pcs (接下来的每一件产品)
西马半岛和东马其他较远地区, 费用不一样。 我们会在email里通知你需要付的总数。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步骤 3: 请在汇款后把以下资料email或留言通知我们。

1.名字:
2.汇款之银行:
3.汇款总额:
4.汇款日期及时间:



Email: ideasforagift@gmail.com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步骤 4: 下单步骤完成,请耐心等待,当货物到时我们会在最快的时间通知和寄到你的家哦!


好的东西是要耐心等待的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